【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教授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5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教授、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刘淑莉同志到我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清丽、院长胡拥军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首先袁校长对本次检查指导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就党委“办实事”以更好地“助学、助教、助研”, 从“关于党的建设,您认为应该加强哪些方面的建设,以更好地实现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等10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随后石清丽同志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刘淑莉同志详细检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材料。

袁校长充分肯定了材化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成效明显”。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发的力量,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如在国家科技奖、教学成果奖上要做好培育工作;2.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

石清丽代表党总支表态:我们将在“学”上下功夫,在“行”上见实效,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的发展开新局。(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