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周意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直至今日,党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100年。为了铭记历史伟人,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6月4日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各班团支书组织进行,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参与,学生党员担任政治辅导员下到各团支部指导

本次政治学习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百年奋斗启航新航”、“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砥砺前行书写华章”以及“筑梦人生放飞梦想”。第一部分主要讲述了习近平主席在各个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三孩政策的发布。第二部分则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何叔衡等先烈的革命经历以及先后于五月份逝世的五位院士的重大贡献,并对他们怀以深深的追思。第三部分主要讲解了城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努力将湖南城市学院建设成湖南城市大学。最后临近期末,主持人建设性地提出几点复习方法,并让同学们参加讨论。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奋发向上,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

1808101班学生参加政治学习

1808102班学生参加政治学习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