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教授给我院师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4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电信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教授主讲,材化院党总支书记钟桐生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的主题是毛泽东的调查研究方法及其意义”。志成“毛泽东调查研究的典型案例”、“毛泽东调查研究要义所在”及“毛泽东调查研究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调查研究要始终坚持马列主义的指导,始终坚持明确的问题导向,始终坚持科学的方法技术,始终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始终持之以恒的长期坚持。并强调:调查研究是实现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法宝,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科学武器,是新时代开展调查研究的有力借鉴。我们在开展调查研究时要做到“深”、“实”、“细”、“准”、“效”。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调查研究方法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的美好蓝图,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开展好调查研究,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陈艳姣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