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在化工楼312给支部党员同志上党课,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的主题是“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孟维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及“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四史”学习教育要从依次递进的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这四个方面展开,大体也就是在认知、情感、意志、行动这四个层面着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我们认识到学好四史的重要性。“四史”学习教育,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为完成任务而学习,而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孟维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