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2021726晚上1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陈艳姣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艳姣同志首先报告党员出席人数,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同志6名,实到会6名,预备党员应到32名,实到32名,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接着宣读了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请示及上级批复等文件,与会人员在线上表示通过。经推选,谭红徽同志和陈剑波同志进行计票,王梦同志和王正义同志进行监票。由于会议采取线上形式,投票方式发生变化。经过讨论,大会通过线上文字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在陈艳姣、王玉梅、毛新、欧黎英、陈晓青五位候选人中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陈艳姣,王玉梅,欧黎英,毛新四名同志被推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支部的同志都表示在今后会大力配合支委会的工作,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奉献一份力量。

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推选陈艳姣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玉梅为副书记、毛新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欧黎英为宣传委员;并讨论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明确了各岗位职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