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2021726日晚上194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艳姣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桐生、副院长贺国文列席。

会上,王玉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陈艳姣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改到位等。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逐一发言,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体会;二是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和不足;四是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事实、查问题。

接着,支部书记陈艳姣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与使命,热心服务身边的同学,要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钟桐生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刻地认识自我,牢记党员身份,要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