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824日晚上8: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张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劲同志首先清点并报告党员出席人数,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同志20名,实到会19名,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接着宣读了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请示及上级批复等文件,与会人员在线上讨论后表示通过。经推荐全体党员同意杨泛明同志为监票人彭天英同志为计票人。大会通过线上文字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刘赛文、卿湘东、余松林三名同志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选举大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全体委员投票,刘赛文同志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卿湘东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余松林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并对支部委员的分工进行了研究确定,安排部署了支部下阶段工作。刘赛文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