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活动环境,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实践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艳姣同志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本次实践活动于913日晚上190015500进行。15500是党员活动室,上学期由于寝室调整而成为了行李暂时存放点,经过一个暑假也落满了灰尘。为了将党员活动室恢复原样,有空闲时间的学生党员们相互合作,认真清扫地面、收集垃圾、摆放物品,对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本次活动中,同们表现得十分认真积极经过大家的努力,党员活动室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