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年9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工楼 317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 钟桐生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钟桐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编第一、二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许达哲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毛伟明省长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调研时的讲话》;《关于印发乌兰同志在2021年全省公办普通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讲话的通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接着,张劲领学了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闻稿《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及《2021年,我省教育工作这样干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钟桐生同志强调: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弘扬好、继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上作表率。刘石泉同志强调,我们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前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陈艳姣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