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9年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第二名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23-26日,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学校共有18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我院气排球队在院分工会主席钟桐生的带领下经过多场奋力拼搏,在第一轮比赛中以四场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先后战胜土木工程学院和机关二分工会进入决赛。26日上午,我院与机关四分工会进行冠亚军争夺赛,竞赛异常激烈,比分此消彼长,体育馆内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3局较量,最后以2分之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全院教职工热心参与,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