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赴安化高马二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和黑茶产业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8-15 点击数:

 

8月10日,材化院党总支书记王彬和湖南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主任、副院长刘石泉等赴安化高马二溪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及对高马二溪村黑茶产业现状调研。

上午,王彬书记走访了帮扶对象陈善付和王东海两家,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包括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子女升学就业等情况,并针对他们的致贫原因提出了脱贫的具体措施和建议,力争他们早日脱贫,并赠送了扶贫物资。

                                              

 

下午,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高马二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罗延富的组织下,材化院领导、我校驻村干部、高马二溪村村干部、黑茶产业代表等多方汇聚一堂,就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黑茶制作技术指导、扶贫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以下协议: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给予当地黑茶产业技术支持,高马二溪村保障湖南城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原材料供给,实现合作共赢。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多家茶叶生产机构。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