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教代会材化院应到47人,实到41人,两人出差,两人产假,两人请假,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淑云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一是胡拥军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工会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三是学院相关制度宣讲、分组讨论、表决。四是王彬书记作总结。

胡拥军院长首先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成绩:师资力量明细增;教学及人才培养成绩丰硕;学科队伍结构优化,科研团队逐步凝练;学生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工会活动顺势而为。接着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树立改革意识,增强危机意识,提高教学质量;凝练科研方向,集中资源优势,实行重点突进;加强管理,狠抓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淑云主席作了《围绕教学中心,如实履行工作职责,开创材化院分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回顾了这一年来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会上,宣讲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老师们经过讨论、提问等环节,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最后,王彬书记作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谈到了不足,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