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201971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516召开了四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志成、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教明及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分阶段由党总支书记石清丽、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长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教明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强调要发挥工会在联系党和人民群众中的纽带作用,保持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袁志成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四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创新发展思路,凝聚团队力量, 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共同创造学院、学校美好未来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牢记使命,凝聚合力,为深化教育改革当好排头兵;发扬民主,营造氛围,做城院命运共同体的忠实维护者;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红旗手。

会议审议通过了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长辉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工会主席钟桐生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新时代、新机遇,开创我院工会工作新局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目标管理绩效分配方案》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会上,石清丽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的巨大力量源泉蕴藏于全院教职工之中,学院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学院正处于一个事业发展“黄金期”,面对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这样的大好机遇,我们必须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久久为功。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期待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