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丰富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湖南城市学院2020校庆杯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以及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教职工运动项目比赛成功举办。

    111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球类协会协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在体育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一//人文/材化院分工会联队荣获此次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一名。1113日至15日,第十七届田径运会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教职工运动项目比赛在学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共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员工积极训练,热情参与,最后,我院荣获团体50米迎面接力比赛第一名、跳绳比赛第三名刘正老师获得跳远比赛第一名。除此之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室也重新装修,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员工热情参与,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校运会合影留念

篮球赛风采

工会活动室焕然一新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