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何子康)2019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化工楼317会议室召开。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班班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荣誉主任石清丽主持

 

会上,刘长辉副院长分别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师资团队、教研教学、科技建设、实践教学等几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材化院由小变大,同学老师由少变多,科研实验设备由当初几台到现在的门类齐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发展的不容易。大家因该要更加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望楚老师作为“五老”代表重要讲话,提出要认真组织开展“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学生与亲身经历重大事件的本地、本校“五老”结对进行交流座谈,开展“读懂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从项老的讲话中,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教师对下一代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期盼。

 

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钟桐生2018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提出关工委“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的具体方案。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各负其责,按时按质完成。

最后石清丽书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感谢项老对材化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并强调要积极开展“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通过组织青年学生与亲身经历重大事件的本地、本校“五老”结对进行交流座谈,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感情认同、价值认同,并以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