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领导亲临材化院迎新点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关工委老领导亲临材化院迎新点指导工作

9月6日,我校19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材化院将有401名新生(含本升本)来校报到,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学院为迎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作并更新了宣传橱窗,迎新展板,设立了家长休息室和志愿者服务点,为新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入学通道。材化院迎新工作不仅院领导高度重视,而且还得到了关工委老领导的深切关注,7上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望楚老师亲临材化院迎新点,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并实地查看入学准备工作情况。

“新生的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现在报到了多少学生?” 项老关心地咨询着,并对迎新工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在与新生及家长的交流中,项老询问了新生们的专业方向、对专业的理解以及研究兴趣等,并勉励新生好好学习,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