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纪委副书记肖爱民来我院调研

作者:田雪萍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肖爱民就学校风险防控、基层减负、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清丽、副院长刘长辉(主持工作)及部分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实验教学和仪器采购、学风建设和服务学生、精细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书记对学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跳高望远,合纵连横的规划学院的发展;二是要认真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优化专业,优化课程群;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激发内生动力,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田雪萍供稿   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