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非遗科普教育基地主办开放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2020522日至531,湖南城市学院安化黑茶非遗科普基地举办开放周活动。科普活动周期间,科普教育基地成员李滔滔博士、胡治远博士、余松林博士、周晓红博士设置了安化黑茶科普专题,对来访人员进行安化黑茶相关知识科普,对黑茶基地的最新科研成果进行诠释,并对参与者的疑问现场解答。

开展安化黑茶非遗传承科普开放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通过开放活动,社会公众受到了安化黑茶科技普及的教育,开阔了社会视野,增长了科学知识,树立了创新思维,感受到了科学精神和科技魅力。同时,为安化黑茶的发扬光大,造福社会大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科研活动周共接待400余人次,达到预期目标。(李滔滔供稿 刘石泉审核) 

 周晓红博士安化黑茶知识专题讲座

 李滔滔博士引领参观科普基地文化墙

 余松林博士科普基地茶道诠释

 胡治远博士科普黑茶金花酵库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