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基地博士团在高马二溪村开展科技助力扶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5日,应湖南城市学院高马二溪村扶贫工作队的邀请,黑茶基地研究成员刘长辉博士、刘石泉博士、周晓红博士、张劲博士等组成的黑茶博士团,赴安化高马二溪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科技助力扶贫活动,由刘石泉博士对150余名茶农主讲《茶园生态健康管理技术》的培训后,在高马二溪村扶贫工作队罗延富书记、湖南高甲溪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谌贵祥的陪同下,对高马二溪村部分黑茶加工企业、部分茶园健康管理进行调研和现场指导交流,当场为黑茶从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是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为了响应2020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湖南省社科普及活动周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周晓红供稿、刘石泉审核)

茶园生态健康管理技术培训

湖南高甲溪茶业开发有限公司车间调研

高马二溪村茶园调研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