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圣叶吉康藏茶有限公司黄林总经理一行来我院黑茶基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10日,西藏圣叶吉康藏茶有限公司黄林总经理一行四人来我院黑茶基地考察,刘石泉教授陪同参观了黑茶发花车间、黑茶压制车间、黑茶实验室和金花种质资源库等场所。

实验室主任刘石泉教授就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向黄林总经理一行进行了介绍,着重就结合产学研特色的金花黑茶研发工艺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对黑茶基地发花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发花技术引入藏茶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就双方合作意向初步达成一致。

西藏圣叶吉康藏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月,隶属于西藏五彩金幡实业集团,主要从事高原藏茶研发、生产、销售及赏鉴收藏为一体的藏茶博览馆,公司坐落于拉萨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李滔滔供稿 刘石泉审核)

 参观黑茶金花制作车间

 评鉴黑茶金花产品

 参观黑茶金花种质资源库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