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基地赴安化湘蛮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1日,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胡拥军教授、刘石泉教授、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对口扶贫相关领导赴安化湘蛮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安化黄精开发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夏铁钢、冷市镇镇长胡宝成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公司总经理夏铁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黄精产业历程,取得的成果,特别分享了带动当地贫困户如何种植黄精脱贫的经历,对黄精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作了详细介绍。胡宝成镇长介绍了冷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和前景规划。双方就黄精茶、黄精酒等深加工产品研发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

胡拥军教授表示,黑茶基地有较强的人才、技术优势,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结合地方特色产业才能有所作为,希望能在黄精深加工开发上,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交流结束后,在公司总经理夏铁钢的带领下,参观了黄精生产线、黄精种植基地。(李滔滔供稿  刘石泉审核)

调研人员合影

黄精产业调研

夏铁钢总经理在介绍黄精原料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