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幼军一行来我院黑茶基地指导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20日,原湖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原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原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于幼军老领导一行应邀来我院黑茶基地参观交流,学校夏宏宇副校长、材化院党委书记石清丽书记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石泉教授热情接待了于幼军一行。

在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中心,夏宏宇副校长主持交流会并致欢迎词,于幼军一行在黑茶学术交流中心与黑茶基地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刘石泉主任就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向于幼军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介绍结合产学研特色的金花茯茶、金花散茶、金花面膜和金花酒等黑茶金花研发时,于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自身体验对黑茶金花在降三高方面的保健功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夏宏宇副校长陪同于幼军一行参观了黑茶金花研究室、黑茶品鉴室和金花酵库等场所。(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于幼军一行品鉴交流

于幼军一行参观实验室成果展示

于幼军一行了解实验室发展历史

 于幼军一行考察金花酒研发

 于幼军一行考察黑茶金花酵库

 与于幼军一行合影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