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石泉率队赴湖南理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作者: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729日,刘石泉院长率副院长贺国文及张劲、孟维、马德崇、陈超四位博士一行赴湖南理工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唐课文、党委书记刘立刚、副院长许文苑等接待我院一行并座谈。

座谈会上,唐课文院长强调,学院领导必须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做好认证材料和建设好实验室两手都要抓。许文苑副院长从合格的培养方案、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成果导向的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四个方面就专业认证的注意事项做了ppt汇报。接着,双方就专业认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工程认证程序,特别是对申请书与自评报告准备的各环节关键点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实验室主任周全带领大家参观了化工原理和化工专业实验室。(刘石泉审核 孟维撰稿)

 

工程认证调研会

许文苑副院长做工程认证经验分享报告

实验室建设经验分享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