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城市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提升学院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教研教改能力、智慧教学能力”,同时选拔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手,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化工楼317举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专家评委,全体专任教师出席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是我院化工、材料、环境各教研室经过教研预选赛推选,严格按照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程序要求进行,选手按照随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进行10分钟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后,进行5分钟专家提问、往届省级教学一等奖获得者王娇亮、夏莉、尹志芳等专家现场点评

经学院教指导委员会成员匿名打分,现场评议,评出一等奖有机化学教学团队(刘赛文、张劲、刘长辉、周攀登)一个,二等奖二个(祝小艳、林一婷),三等奖二个(周晓红、余松林)。

最后,胡拥军院长做了点评,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组织有序,学院年轻博士积极参与,研讨氛围浓厚,对理工科类课程思政教学做了有益的探索,希望学院各教研室继续认真研讨教材、教法,把教研室“三力五化”建设落到具体的每个专业、每门课程、每个知识点上,落到具体的每个教师、每个学生、每个环节上。(颜利红供稿  刘石泉审核)

 

 刘赛文博士参赛中

 祝小艳博士参赛中

 林一婷博士参赛中

 周晓红博士参赛中

 余松林博士参赛中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