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拥军、钟桐生等走访福建校友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26-27日,我院副院长胡拥军,副书记钟桐生,化工系主任刘长辉一行3人参加泛珠三角“9+2”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并走访了我院在福建省的部分校友,参观和考察了相关生产企业。

 本届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主要邀请了国家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多位专家就化工专业未来发展、化工专业认证、卓越工程师计划实施、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等进行研讨。

 研讨会后,胡拥军等一行联系了我院在福建省的化工专业20072008届十几名校友,并与校友们见面,较全面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对这些毕业生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能在工作、创业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我们的校友们能继续努力,干出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作贡献。最后,在2007届化工专业毕业生林禹,2008级林文生、胡恒志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和考察了2008届毕业生王思景所发展的企业。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