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届校友-蒋金桃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蒋金桃  女,19471月生,湖南安化人,大专文化(1971年毕业于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化学系),中共党员,湖南省直属机关妇委会主任。她虚心好学,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在湖南省直机关干部自修大学工作期间.为实现省直机关大批干部的知识化做出了一定的贡献。19891991年、19934年被评为湖南省直属工委机关先进工作者。1994年底经省直机关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当选为省直机关妇委会主任,1997"三八"节被评为省直机关妇委会系统先进个人和全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被记一等功。19955月被湖南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评为实施"春蕾计划"先进工作者。她在妇委会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学习,深入钻研妇女工作业务,掌握妇女儿童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主持编辑了《女性法律法规知识汇编》和《女性法规政策知识读本》两书,为省直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供7重要的学习资料,深受广大妇女好评。1997年与人合编了《湘女之歌》一书,为宣传省直机关的先进女性、弘扬女性美德,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