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2020年4月24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317召开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支部书记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商讨“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首先,党总支书记石清丽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劲分别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孙部长对我院“双创”工作作指导,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双创”工作的建设基础和特色,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同时要善于逆向思维,总结工作经验;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有党建工作长远规划,形成系统科学的工作理念;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逐步完善党建制度,以平台建设为抓手,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从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挖掘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

大家对标学校《关于培育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示范点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结合孙部长的指导意见,就目前“双创”建设基础与意见、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探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