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假单词打卡活动策划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一、 活动目的:

2020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CET)定9.19举行,报名时间:7.6-7.20。英语四六级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部分同学可能还未做好复习准备或还未调整好学习心态。组织本次活动,不求立竿见影的效果,旨在一定意义上督促大家,积极应考。另一方面,万丈高楼平地起,单词是组建英语的基石,基于此点,为了更好的应考,把好单词关,提高我院英语四级(CET4)考试通过率,确保广大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二、 主办单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三、 参赛主体: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

四、 活动时间:2020.7.15—2020.9.8

五、 活动简介:
(一)、活动形式:使用手机app每天进行单词打卡(app包括但不限于:百词斩、扇贝单词、墨墨背单词等)
(二活动要求:每天背诵单词,单词数量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决定,但不少于30个。
(三分组情况:以寝室为单位,每月统计一次单词学习情况,寝室成员每月向寝室长提供一张本月内单词打卡学习情况截图,寝室长将本寝室成员学习情况按学习数量及天数排名,以Excel形式将情况汇总后上交给学委,学委整合全班后将本班单词打卡情Excel表发送给各年级负责人。

六、 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属于自愿参加,不做强制要求,呼吁全体未过四级的同学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二)、活动结束后根据每个同学所学单词数量在每个年级分别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颁发荣誉证书,可加综测0.5分。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20年7月13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