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生英语分级教学与考级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陈忠宇) 为了让2022级新生了解我校英语分级教学模式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99日晚上20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与考级培训。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夏丽芳老师担任主讲,新生辅导员陈艳姣老师主持了培训

讲座伊始,夏丽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实行的大学英语分级教育模式,根据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分为四个等级进行教学。采取层次化教学,能最大限度地刺激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学习潜力。紧接着,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内容,从试卷的构成,即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四个部分,到每个题型的难度以及分数占比等,给新生做了较为详细的解答。夏老师在讲台上讲述着多年来指导学生攻破四、六级考试的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听讲,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也是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这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并且相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会有质的飞跃。(陈艳姣供稿  张清华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