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其前身是,黄岩县城关联合化工厂,总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风景秀丽的现代化港口城市――浙江省台州市,下属控股和参股公司主要分布在浙江台州、上海、江苏盐城等地,主要从事医药、农药和其它精细化工品的生产和定制生产,可从实验室的小量定制合成,一直到商业化定制大生产,近80%产品销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国际市场。2007年营业总收入9.87亿元,位居台州市黄岩区工业企业首位,税利和出口创汇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经营范围   医药、农药和其它精细化工品

二十余年的风雨历练,联化人锐意进取,坚守使命和信念,敢于争先、勇于开拓,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总占地面积达到34.34万平方米。联化科技本部及联化药业主要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其它特色化工品,江苏联化主要生产农药、农药中间体。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 质量管理、ISO140011996环境管理、OHA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体系认证,日常经营和管理日臻规范化和国际化,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和客户网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化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厂”的战略方针,大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引进各类技术人员,公司科技人员占到员工总数的24%,近年来完成多项省级以上科技开发项目,其中3个产品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日益深化,联化科技紧紧把握全球市场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打造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领先的精细化学品制造基地。

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的东北部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纬一路占地面积为16.29万平方米,距离上海大约500公里,盐城机场和连云港机场开通了飞往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致力于农药、农药中间体和其它专用化学品的生产。

企业官网:http://www.lianhetech.com/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