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志成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三点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教授在化工楼317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宣讲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钟桐生主持。

袁副校长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希望学院师生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们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陈艳姣供稿  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