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追锋行动”(七)---为同窗服务,助力升学梦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三月校园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化工楼环境更加舒适,为20级考研同学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备考环境3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5青年志愿者利用周四下午时间,对化工楼考研自习室进行大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干的热火朝天,拖地、擦桌子、整理书籍、倒垃圾等,他们表示能助力我们材化院学长学姐升学梦自己很快乐;能给自己同窗在升学路上提供一点帮助也很满足。那些在自习室努力备考的同学则感到格外的暖心,他们说:“能有这么暖心的同学,感觉考研都更有动力了”。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自习室环境卫生,同时在学院内营造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 (田雪萍供稿,张清华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