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会创-2021年材化院主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荐赛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备战湖南城市学院互联网+校赛做好准备,2021618日在化工楼516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推荐赛。本次大赛共有四组团队参加,学院钟桐生、刘石泉、贺国文、黄毅、徐玲、孟维、周晓红、刘湛军等领导、老师出席大赛。

本次推荐赛,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教育活动,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四个团队用饱满的热情进行了路演,与会评委老师逐一点评了各个项目并提出了改善建议,大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完成,最后刘石泉院长鼓励与会的选手和同学们做敢闯的城院人,敢创的材化人,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善于思考,勤于钻研,勇于探索,走出创新创业的新征途。赛后,与会同学意犹未尽,或与团队成员商议进一步的打磨方案,或与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深入交流,为打磨好项目做好充足准备。(周晓红撰稿,贺国文审核)

 参赛团队路演

 刘石泉院长总结发言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