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2019年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胜利召开

作者:田雪萍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高质量制定我院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我院主办了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链接,提高人才培养的满意度为主题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71日上午我院邀请中南大学化学化工类教学专家王晖、焦飞鹏、周永华、韩凯四位教授和湖南中财、华曙高科、邦弗特、九典制药、知诚环保等企事业专家就我院2019年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交流指导。交流会由院长助理贺国文博士主持,学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以及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长辉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双一流学科带头人龙立平教授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和规划设想。教学专家首先肯定了我院的2019人才培养方案有特色、有实用性,但也针对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企业专业就企业对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交流,比如企业对学生的交流沟通、写作方面、英语水平,综合素质有一定的要求;韩凯副教授就我院暑假即将参与的化工设计大赛传授经验并提出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快落实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