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全球学术快报”服务细则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疫情期间“全球学术快报”服务细则

 

为方便广大用户疫情期间的移动科研需要,中国知网开发的全球学术快报将升级用户注册和机构绑定机制,方便用户在家即可与机构绑定,享用机构订购的知网资源,随时随地获取知网合作的全球学术信息。实现全球学术资源尽在“掌”握,共分三步: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安装好的显示(如图1所示)。

         

1 全球学术快报首页

第二步:用户注册

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注册页面,通过手机和邮箱两种方式完成注册(如图2-1、图2-2所示)。

 

2-1 全球学术快报安卓注册页面

 

 

 

 

 

 

 

 

 

2-2全球学术快报IOS注册页面

 

 

第三步:绑定机构

完成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点击头像图标,将必要的个人信息如实补充完毕,邮箱最好填机构邮箱,kcx111@mails.tsinghua.edu.cn,机构务必填写完整,如填北京大学而非“北大”,北京师范大学而非“北师大”,上海交通大学而非“上交大”,以便准确认证。知网将通过位置、IP、机构名称、姓名等信息,采用大数据分析方式认证用户的合法性。

补全信息后,点击保存。再点击“设置”进入系统设置页,退出系统并重启APP,即可完成关联(如图3所示)。至此,您就可尽情享用所在机构为您订购的知网资源了,当然为了保护知识产权,系统在保证您充分使用的同时,也限定了每日访问下载的数量。

 

 

    

3 全球学术快报机构绑定示意

如果您想了解疫情的最新研究成果,不妨定制一个“冠状病毒”专题。只需点击首页下方的“图书馆”,再点击页面上的“+号按钮,选择“主题”定制,在检索框中输入“冠状病毒”点击“定制”按钮即可完成。每日将有最新的相关文献成果推送到您的首页(如图4所示)。

 

 

当然,该平台还有智能检索、整刊浏览、HTML阅读、个人学术成果注册等强大功能,如果您就在机构范围内,还提供IP绑定、位置绑定、口令绑定等多种机构绑定方式。您可用手机登录m.cnki.net,了解更多功能。

您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通过八大以下电话联系我们

袁医灵 13349856106

  13693082696

石璐璐 18501341266

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全球学术快报服务7群反馈给我们,群号:1037181576

 

届时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在线答疑解惑。感谢您的使用,祝您使用愉快。

 

 

中国知网

全球学术快报项目组

2020130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