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卫民副校长带队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6日,为了落实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郑卫民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胡拥军院长、刘石泉副院长陪同检查。

郑卫民副校长一行对各实验实训室的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保管、仪器设备维护保养、低值易耗品管理以及卫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在对我们实验室管理工作高度肯定的同时郑校长要求全体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郑卫民副校长督促实验室安全落实工作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