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劲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学科竞赛和硕士点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和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的进行6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劲、刘赛文博士、林一婷博士前往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了调研交流。

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何、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儒、实验室主任皮少锋等,同我院调研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分享了硕士点建设工作的经验,以及国家双一流专业申报成功经验。

交流会后,实验室主任皮少锋带领我院老师参观了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研究生实验室,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及维护、实验室安全规范、实验室管理以及学科竞赛准备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使我院调研人员收获颇丰,为我院顺利参加学科竞赛,扎实开展硕士点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一婷供稿,张劲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