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汤放华带队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校长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雷存喜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汤放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部分实验室和教研室,详细了解学院专业建设、黑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

随后,在化工楼31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胡拥军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汤放华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政治生态、学术生态等方面形成的良好传统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汤放华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科研、平台建设如何对接“三高四新”战略,人才培养如何更加契合国家建设对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注重强强联合,争取后发赶超,在国家科技奖等核心指标上有新突破,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人民。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