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为强化学院和个人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学院和个人消防管理能力与专业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保卫处统一部署和安排,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123014:30-15:30317举办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全教职工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员分别从火灾发生、后果、预防和防治、各种场所安全管理、逃生技巧等方面给我们讲解安全自救知识,并以最近国内和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警醒我们,通过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会场气氛热烈,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和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使在场的每一位印象深刻。与会者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能掉以轻心,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