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反恐怖大队对我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开展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2023年38日上午,为了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做好危险化学品反恐怖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湖南省公安厅反恐大队来我院危险化学品库房进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保卫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湖南城市学院的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细致地核对了易制爆化学品的出入库纸质台账,查看了安全监控视频运行状况,对危化品库房管理情况及周边环境安全状态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检查组在肯定我院危化品库房安全设施齐备、制度建全、管理细致到位的同时,对危化品库房反恐安全工作构成威胁的地方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比如库房内缺少红外线监控报警装置。

我院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危化品管理,形成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使用和管理的长效机制。(陈超供稿 张劲审核)

检查组现场检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