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瑞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广州市瑞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开发、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人民币!公司集聚研发高端人才,学习和创新研发模式,引进国际尖端设备仪器,构建完整科研体系平台,并与华南理工大学、海南大学所等多所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我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广州市市级研发中心,拥有32名研发专业人才。员工总人数10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40%以上。公司优美的厂区环境、舒适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研发环境、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公司每一位员工都秉承着“严谨精细、高效快速”的工作方式,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

公司产品涉及通信、电力、电缆、医疗、婴童、食品及橡塑等多个行业,已形成八大系列、100多种产品牌号的产品集群,年产量达10000吨/年。先后通过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审核与持续认可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多个管理体系。持续不断地提高产品的质量,并通过FDA、LFGB、REACH、PaHS、UL、SGS、生物相容性等产品认证和ROHS绿色环保认证,满足下游行业对产品质量、绿色环保等方面要求。

公司于2014年取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的省级工程研发中心已于2021年6月通过验收,同时是2021年先后获批设立省级、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单位。

作为一家不断创新的有机硅公司,始终注重经济-生态-社会目标三者的均衡发展,用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树立“瑞合”品牌,打造中国有机硅集固体胶与液体胶为一体的一流企业。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