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银消金”)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为我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银行实力雄厚,是国内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位列“2022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第87位,更是A股上市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10年保持15%以上盈利增长的银行。在消费金融领域,目前获批的持牌公司仅30余家,发展空间巨大,是一个具有广阔蓝海的金融市场。

公司汲取了宁波银行多年业务发展和风控管理经验,结合互联网场景搭建消费金融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普惠客群,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同时,对区域内优质客户(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世界500强企业员工),提供一对一专属金融服务,打造主流品牌形象,力争成为个人客户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