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房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一、公司介绍     

  房极客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业内领先、扎根深圳,面向全国的房地产产业互联网公司。目前已推出看房日记、小鹿系统和小鹿选房三款创新产品,我们目标旨在通过互联网来赋能房地产经纪人提升全行业效率,进而改变房地产行业不良现状,让房地产交易在阳光下进行。我们的产品结合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造性地解决地产行业客户管理、信用评价、信息撮合等难题,在房地产企业的内部管理、开单数据、客户管理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引领地产行业的发展,最终将围绕房地产打造一个全面领先的互联网生态平台。

房极客聚合了一批强调极客精神的行业大牛,在各条业务线都拥有业界顶尖的人力资源配置,包括深谙房地产行业生态的深圳本土创业新势力,多名腾讯背景的现象级产品的产品负责人,还有众多国内外知名高校与企业背景的技术大咖。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市场团队,来提供业界独一无二的服务支撑,帮助我们的客户商业成功。

二、公司产品

  看房日记,公司于2016年12月8日发布的一款房产经纪人的移动办公APP,通过SAAS云平台为房产经纪人提供日常办公的服务,提供房地产经纪人日常工作考核、盘源管理、客源管理、交易跟进、团队协作等功能,实现一站式的移动信息化服务,产品一上线就深得经纪人的好评,目前已在房地产经纪人圈产生强大的影响力。

小鹿选房,公司于2017年10月发布的一款房源信息搜索移动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和推荐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小鹿选房结合AI人工智能的技术,聚合APP中的房源信息,为用户提供清晰真实的房源信息,提高用户甄选房源的效率。有别于房地产经纪人评价的传统模式,小鹿选房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房地产经纪人的行为和数据进行分析。对房地产经纪人进行智能化的评价,为用户推荐更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

小鹿系统,公司于2018年10月发布的一款房产经纪公司智能化管理系统,针对于房产经纪公司内部人员与业务管理难题,虚假房源、目标房源重复查找等痛点,用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来提升管理与作业效率,用技术取代重复的人工动作,让人找房变成房找人 。更内置智能楼盘字典,覆盖全国范围,真正实现减员增效,助力房产经纪公司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升级。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