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假期留校备研学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一、所有假期留校备研学生必须经本人申请、家长签字同意并签订假期留校管理协议书。

  二、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安排固定场所固定位置,所有备研学生每天必须按时签到和签退。

  三、实行日报制度,建立假期留校备研工作群,每班明确一名负责人,每天晚上11点前在群中报告当天学习情况(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到人去向)。

  四、留校期间,所有学生原则上不准离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离开学校须向学院值班老师或领导请假,批准后方可离校。

  五、留校期间,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喝酒、严禁在宿舍私拉乱接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男女混寝等,如有违反一律按学校有关文件予以纪律处分。

  六、留校期间所有同学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晚上不得单独行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