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袁志成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我院学生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613日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志成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我院学生。

袁志成一行首先来到了15栋学生公寓 心灵有约成长辅导室,袁志成详细询问了辅导室开放时间、辅导学生频率等情况,嘱咐一定要合理高效的利用这一平台,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随后,袁志成深入学生寝室,亲切的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当前宿舍环境、基础设施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袁部长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要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最后,袁委员对学院的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