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5788名新生身着戎装,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军训成果,接受检阅。在家的校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等一同观看了汇报表演。大会由校长李建奇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罗成翼检阅了由2019级参训新生组成的方队。随后,教师教育学院的新生列队依次摆出“1949”“2019”“70”“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湖南城市学院”等字样的队形,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深切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响起,各方阵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学校领导和在场师生的检阅。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雷存喜作了军训总结报告。他表示,在此次军训工作中,各相关单位相互联动,团结协作,确保了军训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全体参训同学文明上进,不怕苦、不怕累,真正体现了我校学生“品学兼修 知行统一”的良好风貌。希望全体参训同学把在军训中形成的雷厉风行、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力争成为志存高远、思想过硬、专业扎实、品德高尚的合格大学生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校、爱家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宣读《湖南城市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得内务优称号另有1连队获得训练先进称号2连队获内务优称号,潘赛被评为优秀辅导员。荣誉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今后工作的动力。希望全体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最后,李建奇校长寄语全体参训学生,要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遵规守纪,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