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城院第八届“新时代新城院新青年之爱国爱党爱校”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庆祝我校办学50周年,培养爱国情操、增强爱国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1111900,由校团委主办的新时代、新城院、新青年爱党、爱国、爱校湖南城市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饶迎、校团委副书记王琦、周洁、党委宣传部老师王静、教务处老师尹琪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

本次比赛经院内初赛的选拔、选出一位代表参与校赛,共13名选手参与此次决赛,评审团对每位演讲者进行打分,根据最终平均分高低来决出前三等奖。赛中,选手们轮流上台围绕爱国、爱党、爱校等主题进行演讲。以流利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和新青年的理解,并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独特的演讲风格,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并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院于10月中旬开始准备,按照支部初赛-学院复赛-决赛原则有序开展,在学院决赛中,周昕、朱鸿宇、张子彤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并选派周昕同学代表材化院参加学校决赛。最终,周昕同学不负众望,获得了全校第五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同时加大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评委嘉宾观看比赛

 

周昕同学在全校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全校第五)

 

评委嘉宾、获奖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