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学生会心理部召开心委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通讯员 皮皓)3月9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及心理委员大会在15栋400召开,心理专干马莉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马莉老师从五个方面对心理工作进行指导安排:一是心理学知识的学习分享心理部成员及各心理委员都要不定期的在QQ或微信群里分享最近了解、学习到的心理方面相关知识并且每两周要进行心理知识的汇总及研讨;同时,心理委员在上心理选修课时,要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并将笔记分享至群内,以便大家一起学习。二是要抓好日常的工作。自由稿件一定要积极参与,稿件内容注重原创,严禁抄袭。心理委员每周都要与1-2名同学进行谈心谈话,加强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认真完成每周的心理工作报表。三是活动的安排。马莉老师总结了“走进寝室,情话三七”女生节活动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总结活动经验,分析自身在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认真对待、积极改正。同时,对四月份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各心理委员要加大对15栋400“心理有约”心理部咨询室的宣传力度,以便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及时进行心理咨询。

最后,马莉老师希望心理部成员及心理委员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增长自己的本领,充实自己的生活,也希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能够在大家的努力下做的越来越好。(初审:马莉 审稿: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