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下午两点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栋50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莉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开展“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主题活动,由汤玉环同志组织观看视频《严正家风》,从讲齐家故事、立家规家训、强家教家风等方面,激发家风建设的治本功能,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接着刘添鑫,王家佳同志进行主题发言,刘添鑫同志提到:“党员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家风应更严,所以我们要对家规学深悟透,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王家佳同志提到:“我们学生党员要严守家风,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对不法行为说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作贡献5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的环节,刘湘粤、彭智炜同志依次发言。刘湘粤谈到: “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彭智炜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应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时刻不忘肩上的重任”。

最后,马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将会对党日活动进行创新,让同志们能够学真理论,强真本领。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利用好课余时间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每天自学不少于一小时”。会后,在学校西门开展了“牵手斑马线,党员护学岗”实践活动。马莉供稿 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