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7月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通过听取现场讲解、浏览成果图片、观看多媒体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我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及一批古代家规家训、红色家风故事和益阳家风故事。

参观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廉洁本色。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